寄托天下
楼主: 丛晓伦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举手提问] 今天收到CITYU的OFFER。问他的EE在香港中是什么水平呢 [复制链接]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声望
1034
寄托币
8038
注册时间
2011-2-11
精华
3
帖子
1955

新任版主 US-applicant

16
发表于 2014-4-23 19:24:47 |只看该作者
daca 发表于 2014-3-11 13:45
授课型的,你真的准备去城大?

我会跟你说香港除了港中科其他都是收钱的么

说得好像港中科不是收钱的似的......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5Rank: 5

声望
103
寄托币
1414
注册时间
2014-3-10
精华
0
帖子
368

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US-applicant

17
发表于 2014-4-24 03:39:46 |只看该作者
ftafxtamrl 发表于 2014-4-23 19:24
说得好像港中科不是收钱的似的......

港中科收这笔钱,买你以后在简历关不会被刷。

这笔钱比城大的效果来得会值点吧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声望
15
寄托币
662
注册时间
2011-1-12
精华
0
帖子
87

寄托兑换店纪念章

18
发表于 2014-4-24 19:07:26 |只看该作者
cityU eie+1

使用道具 举报

RE: 今天收到CITYU的OFFER。问他的EE在香港中是什么水平呢 [修改]

问答
Offer
投票
面经
最新
精华
转发
转发该帖子
今天收到CITYU的OFFER。问他的EE在香港中是什么水平呢
https://bbs.gter.net/thread-1694185-1-1.html
复制链接
发送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