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托天下
查看: 4620|回复: 1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举手提问] 今天收到CITYU的OFFER。问他的EE在香港中是什么水平呢 [复制链接]

Rank: 3Rank: 3

声望
65
寄托币
108
注册时间
2013-12-30
精华
0
帖子
43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3-12-30 13:53:00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RT。
还有,申请的还有港大,中文,理工。城市的需要在1.10号之前缴纳留位费的。。
中介的人的意思就是,交上费,等中文。理工直接pass掉了呢。
请问各位。这样合理吗?有什么意见提出来吧!!

原谅我是小白..;d:
0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声望
65
寄托币
108
注册时间
2013-12-30
精华
0
帖子
43
沙发
发表于 2013-12-30 13:54:54 |只看该作者
专业:electronic and information engineering

最后有个prof. Y V Hui----这是确定的导师吗?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声望
65
寄托币
108
注册时间
2013-12-30
精华
0
帖子
43
板凳
发表于 2013-12-30 14:03:19 |只看该作者
顶起~~~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4

声望
73
寄托币
1184
注册时间
2013-6-20
精华
0
帖子
144

US-applicant

地板
发表于 2013-12-30 21:57:58 |只看该作者
听我的同学说city的EE专业在香港来说是数一数二的哦~个人建议如果是学EE的话,去city比去HKU还有中文要好~个人意见,仅供参考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声望
1080
寄托币
3047
注册时间
2011-3-6
精华
3
帖子
1730

EU Advisor 荣誉版主

5
发表于 2013-12-31 04:01:29 |只看该作者
EE 的话 据我了解
CityU 和 HKUST 都比较好   
这俩 top2 吧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5Rank: 5

声望
119
寄托币
1591
注册时间
2012-4-30
精华
0
帖子
214

EU Assistant

6
发表于 2014-1-4 03:27:22 |只看该作者
CityU的EE绝对强啊,亚洲前几,看看他们老师的的学历就明白了~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声望
65
寄托币
108
注册时间
2013-12-30
精华
0
帖子
43
7
发表于 2014-1-6 13:33:36 |只看该作者
谢谢大家回复、也准备去交留位费了~之后事情就再考虑吧~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4

声望
60
寄托币
717
注册时间
2013-10-28
精华
0
帖子
139
8
发表于 2014-1-9 22:34:03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
是授课型还是研究型的?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声望
65
寄托币
108
注册时间
2013-12-30
精华
0
帖子
43
9
发表于 2014-1-10 09:58:54 |只看该作者
alenhoo 发表于 2014-1-9 22:34
是授课型还是研究型的?

是授课的呢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4

声望
60
寄托币
717
注册时间
2013-10-28
精华
0
帖子
139
10
发表于 2014-1-10 10:00:23 |只看该作者
丛晓伦 发表于 2014-1-10 09:58
是授课的呢

哦,谢谢~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声望
50
寄托币
14
注册时间
2014-1-17
精华
0
帖子
2
11
发表于 2014-1-17 20:28:09 |只看该作者
请问楼主是通过哪个中介?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声望
65
寄托币
108
注册时间
2013-12-30
精华
0
帖子
43
12
发表于 2014-1-20 10:15:25 |只看该作者
邹懒 发表于 2014-1-17 20:28
请问楼主是通过哪个中介?

启德。济南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声望
50
寄托币
122
注册时间
2013-10-17
精华
0
帖子
33
13
发表于 2014-2-18 12:42:31 |只看该作者
我在HKU读EEE,只是图HKU的名气大,如果要做研究的话HKU里搞EEE的教授很少,只有那么几个,其实香港最好的EEE在CiityU,我看了CityU的讲义,真心能学到很多专业知识,如果想要多学一点专业知识建议去CityU,但如果只要混学历HKU的比较简单,同时EEE方面的项目CityU 也是很多的,适合未来搞研究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5Rank: 5

声望
103
寄托币
1414
注册时间
2014-3-10
精华
0
帖子
368

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US-applicant

14
发表于 2014-3-11 13:45:05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
授课型的,你真的准备去城大?

我会跟你说香港除了港中科其他都是收钱的么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声望
50
寄托币
48
注册时间
2014-4-23
精华
0
帖子
17
15
发表于 2014-4-23 09:16:47 |只看该作者
楼主确定去CITYU了吗,同CityU的找小伙伴

使用道具 举报

RE: 今天收到CITYU的OFFER。问他的EE在香港中是什么水平呢 [修改]

问答
Offer
投票
面经
最新
精华
转发
转发该帖子
今天收到CITYU的OFFER。问他的EE在香港中是什么水平呢
https://bbs.gter.net/thread-1694185-1-1.html
复制链接
发送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