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级会员
总评分: 寄托币 + 6 声望 + 3 查看全部投币
使用道具 举报
寄托新兵
中级会员
高级会员
Helen337 发表于 2014-2-27 11:14 我也刚刚面完, 男老师口音还真是有点 女老师很和善
284579589 发表于 2014-2-27 11:18 还在焦急等待。。。祝咱们都好运!!
sid758 发表于 2014-2-27 12:19 什么paul很凶……我觉得他很萌啊
xqwcarol 发表于 2014-4-5 20:48 多谢楼主,我下周才有面试,估计最后一轮。
抖脚小水母 发表于 2014-4-13 19:27 哈哈哈 offer到手了哦,加油啊~!!
xqwcarol 发表于 2014-4-15 14:30 恭喜!你还记得面试完多久给的offer吗?
︶ㄣ˙*Fǒr 发表于 2014-6-8 12:24 楼主请问你的 学校?? 我本科也有科技翻译呢。。。 我下周面试,紧张到不行!!!!
抖脚小水母 发表于 2014-6-10 17:43 我双非的,没事的不用紧张~!!加油~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