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托天下
查看: 1904|回复: 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举手提问] 新手求问米兰理工 [复制链接]

Rank: 2

声望
50
寄托币
63
注册时间
2014-3-1
精华
0
帖子
19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4-3-1 16:03:47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本科通信工程,申米兰理工的哪些专业比较好,求教各位大神
0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声望
1911
寄托币
17122
注册时间
2009-4-20
精华
7
帖子
1887

Pisces双鱼座 GRE梦想之帆 GRE斩浪之魂 GRE守护之星 US Applicant 分享之阳 2013offer达人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美版守护者 2015 US-applicant 满2年在任版主

沙发
发表于 2014-3-6 10:26:52 |只看该作者
对欧洲学校不甚了解,好像欧洲学校和美国的申请过程不大一样。
楼主可以查查相关方向,选一个和自己比较相关的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声望
1080
寄托币
3047
注册时间
2011-3-6
精华
3
帖子
1730

EU Advisor 荣誉版主

板凳
发表于 2014-3-6 18:00:11 |只看该作者
选专业这种事情还是自己先去研究研究官网吧
贸然在这里问没什么意义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声望
50
寄托币
63
注册时间
2014-3-1
精华
0
帖子
19
地板
发表于 2014-4-25 20:00:57 |只看该作者
宇宙婴儿 发表于 2014-3-6 10:26
对欧洲学校不甚了解,好像欧洲学校和美国的申请过程不大一样。
楼主可以查查相关方向,选一个和自己比较相 ...

恩恩,查了哈,申的是Tele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(坟贴)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声望
50
寄托币
63
注册时间
2014-3-1
精华
0
帖子
19
5
发表于 2014-4-25 20:01:57 |只看该作者
leeeeeeo 发表于 2014-3-6 18:00
选专业这种事情还是自己先去研究研究官网吧
贸然在这里问没什么意义

使用道具 举报

RE: 新手求问米兰理工 [修改]

问答
Offer
投票
面经
最新
精华
转发
转发该帖子
新手求问米兰理工
https://bbs.gter.net/thread-1706328-1-1.html
复制链接
发送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