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级会员
总评分: 寄托币 + 5 声望 + 1 查看全部投币
使用道具 举报
中级会员
总评分: 寄托币 + 20 声望 + 5 查看全部投币
klatinson 发表于 2014-3-21 14:16 恭喜楼主! 不是学建筑的, 来灌水的。 我只能说楼主碉堡了, 能跟隈研吾, 我这种外行也听过日本的这位建 ...
klatinson 发表于 2014-3-21 15:01 联合项目? 相当于联培?
supeii 发表于 2014-3-21 16:27 哇~很棒啊~ 一年硕士感觉好短的说。。。
长老二袋
icecube_ 发表于 2014-3-21 17:38 我觉得日本挺好的啊。。。欧美不觉得太多人去了么
总评分: 寄托币 + 5 查看全部投币
我也年轻过 发表于 2014-3-21 20:18 楼主啊,special program 原定2月初给结果,现在一直拖到3.20才出正式结果,你知道其中原因吗?是不是MEXT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