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托天下
查看: 1645|回复: 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举手提问] 想问现在申请之后,该学习什么~ [复制链接]

Rank: 4

声望
85
寄托币
975
注册时间
2014-3-17
精华
0
帖子
201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4-4-6 09:41:45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如题。曾经问过过来的学长学姐,大家都说应该多玩玩。但是我感觉在这么 下去就快堕落了。本身就是学渣,还这么放肆,捂脸哭啊~~~
求大神指点,类似于英语该学些什么啊,专业课怎么办啊?(我是power system的,希望大家指点下)~跪谢!!!~~~~
0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声望
1080
寄托币
3047
注册时间
2011-3-6
精华
3
帖子
1730

EU Advisor 荣誉版主

沙发
发表于 2014-4-6 18:17:49 |只看该作者
抓紧吃好玩好 出国了够你学的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声望
1911
寄托币
17122
注册时间
2009-4-20
精华
7
帖子
1887

Pisces双鱼座 GRE梦想之帆 GRE斩浪之魂 GRE守护之星 US Applicant 分享之阳 2013offer达人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美版守护者 2015 US-applicant 满2年在任版主

板凳
发表于 2014-4-9 02:33:51 |只看该作者
英语就不用学了,多去英语角练练口语可能有点用,其他的出国再学吧。如果觉得想充实一下自己,我觉得复习一下数学会比较有用,高数,线代,概率,复变函数什么的。不用复习得很深入,基本的东西会了就行了,到时候如果用到至少知道个大概思路就行了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E: 想问现在申请之后,该学习什么~ [修改]

问答
Offer
投票
面经
最新
精华
转发
转发该帖子
想问现在申请之后,该学习什么~
https://bbs.gter.net/thread-1715771-1-1.html
复制链接
发送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