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级会员
使用道具 举报
高级会员
ElShaarawy 发表于 2014-5-7 22:34 如果gpa能到3.5就比较好了
荣誉版主
ftafxtamrl 发表于 2014-5-8 09:19 UK现在除了G5其他都比较好申,然后香港的话PolyU和CiyuU二本如果GPA没到3.5的话有点危险。其实楼主最好一开 ...
ElShaarawy 发表于 2014-5-7 22:37 polyu和cityu早申的话估计比较有把握
zzzno 发表于 2014-5-8 09:57 是的,打算一开放就申。 听说UK有看本科院校排名的,有这回事么?
zzzno 发表于 2014-5-8 09:57 何时开放啊?10月or11月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