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级会员
使用道具 举报
荣誉版主
ftafxtamrl 发表于 2014-5-19 20:10 lz是打算研究生毕业了申请phd还是准备退学申请?
宇宙婴儿 发表于 2014-5-19 23:48 如果是三年的研究生的话,还有时间,研二把语言成绩考了就行了。
hsp_self 发表于 2014-5-20 10:50 打算读完了以后申请
ftafxtamrl 发表于 2014-5-20 11:13 那不急啊...还有一年多时间考英语
hsp_self 发表于 2014-5-20 12:05 嗯,想问问,申请的话,有多大概率
ftafxtamrl 发表于 2014-5-20 12:34 你自己硬件条件都没确定,然后也不知道你申请什么档次的学校...你问概率求定位的话也得等你所有的硬件条件 ...
hsp_self 发表于 2014-5-20 10:52 两年半,打算今年年底考下托福,想问下说,是不是申请奖学金也需要有GRE成绩?
宇宙婴儿 发表于 2014-5-20 22:55 因为我主要是申美国,所以对香港和新加坡的情况不了解。美国的话,是基本上所有学校都要GRE成绩的。 BTW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