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托天下
查看: 5355|回复: 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F1] 6/3 上海, administrative processing是什么情况? [复制链接]

Rank: 2

声望
50
寄托币
5
注册时间
2014-6-3
精华
0
帖子
1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4-6-3 17:29:05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lz 博士第四年,由于回国时间紧迫,去上海使馆面签。 VO 问了study plan 看了导师cv,最后只收走了护照,approval 了。 回来查状态是, administrative processing是什么情况? 被check了么? 求助, 望知情人解答呀。
0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声望
588
寄托币
9158
注册时间
2009-7-28
精华
1
帖子
2616

寄托与我 荣誉版主

沙发
发表于 2014-6-3 17:54:08 |只看该作者
只收走护照很大可能是pass了

就算水过也会出现administrative processing状态 但是一般时间比较短 3个工作日左右就会变成issued 如果没变才可能是check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4

声望
45
寄托币
785
注册时间
2013-6-21
精华
0
帖子
196
板凳
发表于 2014-12-8 15:23:03 |只看该作者
beAr's 发表于 2014-06-03 17:54
只收走护照很大可能是pass了

就算水过也会出现administrative processing状态 但是一般时间比较短 3个工作日左右就会变成issued 如果没变才可能是check
请问下版主,我12.5面签通过了,只收走了护照,回来一查也是AP了。
一般是多久能出来啊,我计划一个月后出发,买机票差不多没问题吧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声望
60
寄托币
115
注册时间
2017-4-8
精华
0
帖子
25
地板
发表于 2017-10-28 19:40:00 |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yuyaoyiyi 于 2017-10-31 22:12 编辑

使用道具 举报

RE: 6/3 上海, administrative processing是什么情况? [修改]

问答
Offer
投票
面经
最新
精华
转发
转发该帖子
6/3 上海, administrative processing是什么情况?
https://bbs.gter.net/thread-1735328-1-1.html
复制链接
发送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