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托新兵
使用道具 举报
荣誉版主
ftafxtamrl 发表于 2014-7-24 20:31 T口语的分数比较忧伤...最好口语能到23...但是科研的话中文核心什么的国外的教授一遍不怎么看吧...最好能有 ...
宇宙婴儿 发表于 2014-7-25 23:29 楼主的背景相当不错。估计下次托福也能考得不错,三维无缺陷了。 最好8月底之前可以搞定托福,这样开学以后 ...
特级会员
tjuli 发表于 2014-7-29 01:16 楼主最近应该专心练习口语,否则的话有时候可能TA会有障碍
中级会员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