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级会员
sokiller 发表于 2014-8-9 20:24 8.7 非常抱歉,本来昨晚就该评,我再次重申,不是我懒,是因为我太懒了。。。看到7楼的弟兄比我先下手了,我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Bonita要开朗 发表于 2014-8-10 20:26 评8.8作业 T1: 例子少了一点,不够充分。最好扩展为2个论点。另外,网友可以叫pen pal吗?我不知道哎。 ...
初级会员
高级会员
墨幽浅 发表于 2014-8-14 09:30 妹子,你十三号的作业呢?
阿梦的风筝 发表于 2014-8-16 21:25 不好意思。。。最近几天身体不好。。。基本都在吊水。。。这几天会补上的!!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