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托天下
楼主: 阿梦的风筝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口语] 【口语小组】阿梦的风筝作业贴(努力刷考位中 希望9月份能和T分手) [复制链接]

Rank: 4

声望
50
寄托币
584
注册时间
2013-7-26
精华
0
帖子
137
16
发表于 2014-8-12 21:32:40 |只看该作者
sokiller 发表于 2014-8-9 20:24
8.7 非常抱歉,本来昨晚就该评,我再次重申,不是我懒,是因为我太懒了。。。看到7楼的弟兄比我先下手了,我 ...

是柯南粉!!(73这是坑了我多少年 从小学看到大学柯南才升到二年级 日本犯罪率有多高这是妥妥一天犯两件案子的节奏啊)
谢谢点评!!一起加油!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4

声望
50
寄托币
584
注册时间
2013-7-26
精华
0
帖子
137
17
发表于 2014-8-12 21:35:12 |只看该作者
Bonita要开朗 发表于 2014-8-10 20:26
评8.8作业
T1: 例子少了一点,不够充分。最好扩展为2个论点。另外,网友可以叫pen pal吗?我不知道哎。 ...

嗯嗯 这几天偷了点懒 没上来 好惭愧的说= =
网上那种用e-mail沟通的可以叫做pen pal啦 我之前有问过美国人
是的呢
8.8试了一下子一遍的效果 发现烂的一踏。。。
谢谢提供的经验,决定再练习几天然后逐步脱稿这个样子!
绝对不会再偷懒了!!
谢谢点评!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声望
50
寄托币
161
注册时间
2014-1-25
精华
0
帖子
41
18
发表于 2014-8-12 22:04:35 |只看该作者
天,我这两天折腾的我先在还没写。我赶紧写……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4

声望
91
寄托币
895
注册时间
2014-8-10
精华
0
帖子
156

美版2015offer达人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

19
发表于 2014-8-13 21:57:12 |只看该作者
8.12
task1
5‘ personal ?? with me 说的有些不清楚
29’ close 不要说的那么重,应该流畅一些,好像终于找到了或者想起了这个词的感觉前面那个kindness也是

task2
听完楼主的录音恍然大悟原来是在说上学远近的问题,我按新旧事物来答了,毁了:mad
回头我再改改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4

声望
51
寄托币
561
注册时间
2014-8-9
精华
0
帖子
200
20
发表于 2014-8-13 22:39:59 |只看该作者
语速是不是稍微慢了点..不太连贯
t1感觉栗子说理不太充分....usually发音不太准
t2 art是不是中间那个r音没有,因为先前看的美音发音视频说里面的r要发出来
有些词感觉有点不清晰...但是大部分都挺清晰的,但是那些说的快的是不是应该发清晰一点~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5Rank: 5

声望
70
寄托币
1656
注册时间
2013-8-30
精华
0
帖子
404

US-applicant

21
发表于 2014-8-14 09:30:47 |只看该作者
妹子,你十三号的作业呢?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4

声望
50
寄托币
584
注册时间
2013-7-26
精华
0
帖子
137
22
发表于 2014-8-16 21:25:30 |只看该作者
墨幽浅 发表于 2014-8-14 09:30
妹子,你十三号的作业呢?

不好意思。。。最近几天身体不好。。。基本都在吊水。。。这几天会补上的!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5Rank: 5

声望
70
寄托币
1656
注册时间
2013-8-30
精华
0
帖子
404

US-applicant

23
发表于 2014-8-17 08:47:09 |只看该作者
阿梦的风筝 发表于 2014-8-16 21:25
不好意思。。。最近几天身体不好。。。基本都在吊水。。。这几天会补上的!!

保重身体,等你好了再说,我肯定等你的,遵守约定

使用道具 举报

RE: 【口语小组】阿梦的风筝作业贴(努力刷考位中 希望9月份能和T分手) [修改]

问答
Offer
投票
面经
最新
精华
转发
转发该帖子
【口语小组】阿梦的风筝作业贴(努力刷考位中 希望9月份能和T分手)
https://bbs.gter.net/thread-1759769-1-1.html
复制链接
发送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