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托天下
查看: 1679|回复: 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学渣 2015Fall 求定位 [复制链接]

Rank: 2

声望
50
寄托币
33
注册时间
2014-7-15
精华
0
帖子
4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4-8-8 21:29:30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本科: 一本非211非985,硕士:中科院,GPA本科3.7硕士3.6,GRE V148 Q167 AW3,托福还没考,科研的话发过两篇水论文(IGARSS 和 PIERS各一篇),申请过一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(面上项目,100多万),Dream School是 UW的phd,有戏么?个人特别喜欢西雅图这个城市,因为本人喜欢下雨,嘿嘿。还有,8月25号开PIERS会,很多EE的大牛要来,打算去那套套辞。
0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5Rank: 5

声望
160
寄托币
495
注册时间
2011-5-30
精华
0
帖子
197
沙发
发表于 2014-8-9 19:28:58 |只看该作者
做遥感的?我以前是做这个的 中科院遥感方面还是很强的 试试让老师推荐?
楼主gpa不错 gre的aw低了点 不过也算够用 毕竟申phd看的方面很多 论文我知道IGARSS不算水 参加会议套磁是最好不过的 不过楼主的国基面上项目是自己申请的吗?应该是参加的吧?作为承担人 以大家这个年龄肯定都是从青基开始的。
申请phd任何情况都有可能 UW肯定有戏 主要还是套磁 PS一定要写好 论文的话楼主要是能有篇ieee trans最好了 或者ieee geoscience的那个letter 个人感觉有老外认可的期刊的文章的申请人最有优势
已有 1 人评分声望 收起 理由
宇宙婴儿 + 10 精华!

总评分: 声望 + 10   查看全部投币

使用道具 举报

RE: 学渣 2015Fall 求定位 [修改]

问答
Offer
投票
面经
最新
精华
转发
转发该帖子
学渣 2015Fall 求定位
https://bbs.gter.net/thread-1760604-1-1.html
复制链接
发送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