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托新兵
使用道具 举报
长老三袋
狐狸大叔 发表于 2014-8-13 21:59 Austin和Umich的power都很一般吧 不过还是建议转行啦
郭立邦 发表于 2014-8-13 22:01 为什么?
狐狸大叔 发表于 2014-8-13 22:02 哪个问题? 前者看faculty队伍就知道了啊。。。。Gatech和A&M的power group都很大
郭立邦 发表于 2014-8-13 22:03 为什么建议转行?
荣誉版主
总评分: 声望 + 10 查看全部投币
宇宙婴儿 发表于 2014-8-15 07:02 做power的组本来就不多,奥斯汀和密歇根算是不错的了,尤其是由于他们学校名气大,吸引了不少好学生申请,其 ...
郭立邦 发表于 2014-8-17 09:48 我们学校有一个和ASU的项目,如果我大四转ASU,再申请UMich奥斯丁一类的学校是不是会容易很多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