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托天下
查看: 3406|回复: 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EE power选校求推荐 [复制链接]

Rank: 2

声望
50
寄托币
89
注册时间
2014-8-1
精华
0
帖子
20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4-8-13 21:43:46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本人华科电气大三,加权87.13,T103 G V156 Q168 AW3.5 ,有在实验室帮导师做过点事,挂了一篇sci,想问一下申请如Gatech, Umich,TAMU,德州奥斯丁这样学校的MASTER AD有戏么,如果申请新加坡想NUS NTU的PHD有戏吗,祝愿各位飞友圆梦!
0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声望
1912
寄托币
35736
注册时间
2007-5-26
精华
2
帖子
6308

美版守护者 Golden Apple

沙发
发表于 2014-8-13 21:59:35 |只看该作者
Austin和Umich的power都很一般吧

不过还是建议转行啦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声望
50
寄托币
89
注册时间
2014-8-1
精华
0
帖子
20
板凳
发表于 2014-8-13 22:01:31 |只看该作者
狐狸大叔 发表于 2014-8-13 21:59
Austin和Umich的power都很一般吧

不过还是建议转行啦

为什么?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声望
1912
寄托币
35736
注册时间
2007-5-26
精华
2
帖子
6308

美版守护者 Golden Apple

地板
发表于 2014-8-13 22:02:30 |只看该作者
郭立邦 发表于 2014-8-13 22:01
为什么?

哪个问题?
前者看faculty队伍就知道了啊。。。。Gatech和A&M的power group都很大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声望
50
寄托币
89
注册时间
2014-8-1
精华
0
帖子
20
5
发表于 2014-8-13 22:03:48 |只看该作者
狐狸大叔 发表于 2014-8-13 22:02
哪个问题?
前者看faculty队伍就知道了啊。。。。Gatech和A&M的power group都很大

为什么建议转行?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声望
1912
寄托币
35736
注册时间
2007-5-26
精华
2
帖子
6308

美版守护者 Golden Apple

6
发表于 2014-8-13 22:15:41 |只看该作者
郭立邦 发表于 2014-8-13 22:03
为什么建议转行?

不好找工作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声望
1911
寄托币
17122
注册时间
2009-4-20
精华
7
帖子
1887

Pisces双鱼座 GRE梦想之帆 GRE斩浪之魂 GRE守护之星 US Applicant 分享之阳 2013offer达人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美版守护者 2015 US-applicant 满2年在任版主

7
发表于 2014-8-15 07:02:07 |只看该作者
做power的组本来就不多,奥斯汀和密歇根算是不错的了,尤其是由于他们学校名气大,吸引了不少好学生申请,其实申请的难度一点都不小。再就是,这些好学校的power方向就业其实并不差。

狐狸大叔是寄托著名的“劝转CS专家”,他的话需要批判性地对待。CS的就业岗位确实很多,可是现在H1B要抽签,而且抽中的比例有一年比一年低的趋势,就算你拿到facebook的offer,也不一定能拿到H1B。如果没有H1B,OPT结束后就只能回国,所以现在学CS已经不是那么的把稳了。
已有 1 人评分声望 收起 理由
leeeeeeo + 10 赞一个

总评分: 声望 + 10   查看全部投币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声望
50
寄托币
89
注册时间
2014-8-1
精华
0
帖子
20
8
发表于 2014-8-17 09:48:08 |只看该作者
宇宙婴儿 发表于 2014-8-15 07:02
做power的组本来就不多,奥斯汀和密歇根算是不错的了,尤其是由于他们学校名气大,吸引了不少好学生申请,其 ...

我们学校有一个和ASU的项目,如果我大四转ASU,再申请UMich奥斯丁一类的学校是不是会容易很多?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声望
1912
寄托币
35736
注册时间
2007-5-26
精华
2
帖子
6308

美版守护者 Golden Apple

9
发表于 2014-8-17 11:23:55 |只看该作者
郭立邦 发表于 2014-8-17 09:48
我们学校有一个和ASU的项目,如果我大四转ASU,再申请UMich奥斯丁一类的学校是不是会容易很多?

ASU的power还不错啊

你为啥要痴迷于Umich之类的?虽然总体著名但是power组也就那样吧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声望
1911
寄托币
17122
注册时间
2009-4-20
精华
7
帖子
1887

Pisces双鱼座 GRE梦想之帆 GRE斩浪之魂 GRE守护之星 US Applicant 分享之阳 2013offer达人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美版守护者 2015 US-applicant 满2年在任版主

10
发表于 2014-8-17 12:48:01 |只看该作者
郭立邦 发表于 2014-8-17 09:48
我们学校有一个和ASU的项目,如果我大四转ASU,再申请UMich奥斯丁一类的学校是不是会容易很多?

肯定会比现在有优势,至少在那边更熟悉美国的情况,而且很多学校都有免费的写作指导中心,PS可以拿去改改。

不过在ASU交流的话,申UMICH和奥斯汀优势多大还是不敢说,因为他们学校还有自己的交换生,还有很多前十的学校的交换生,申他们学校的PhD项目都还不一定能申请上。不过我觉得如果是申MS的话,可能希望还不小,因为楼主的三围以及学校名气都还不错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E: EE power选校求推荐 [修改]

问答
Offer
投票
面经
最新
精华
转发
转发该帖子
EE power选校求推荐
https://bbs.gter.net/thread-1762332-1-1.html
复制链接
发送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