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14
T1你说第一个as you know……我好想说i don't know……
楼主思路很清晰啊,赞一下
最后一句话说的感觉怪怪的,我语法也不好,就是感觉怪怪的,最好再改一改吧
T2
前面没啥问题,只是感觉这两个题咱俩说的都差不多,挺常规的,无功无过吧
不过楼主后面空的微多的,七秒的时间……空这么长感觉不太好
随便加一句that experience made me truly feel the working life of a programmer,最好是再补充一点什么理由,要么有点单薄
整体上挺好的,无功无过吧,就是感觉理由很平常,描述也很平常,都是小短句。要能稍微带点儿感情,然后描述上再具体点到一些细节,就能更吸引人吧。
比如第一题楼主先说了一个lake吗?什么样的?with sparkling ripples的
然后fresh air具体点,when I exercise there, the breeze overflows with a mixture of the smells of green grass and flowers
好吧我知道其实挺难说……所以我好像也没说到……刚百度查的,背下来总会用得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