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级会员
使用道具 举报
初级会员
babyface225 发表于 2014-9-11 21:13 我来评910啦 楼主记得更了以后链接传到口语小组的帖子里阿 要不是进来看下还以为楼主还没做呢~ T1
kfangjing 发表于 2014-9-11 22:57 其实按版规不是我评你的,但是我听你的录音了,你的发音很好很流畅。学习了。 task1,2 很好没有挑出错 ...
babyface225 发表于 2014-9-11 23:10 对哦不是你评耶!谢谢你阿阿阿~~~ 我都要录好几遍才能录顺的好么 T^T
kfangjing 发表于 2014-9-12 08:36 亲发音怎么纠正啊,给一点建议吧!
babyface225 发表于 2014-9-12 11:34 我是经常听一些大神的录音- -然后模仿他们的发音语调 比如那个满分版主 发音超赞的~学着来就好了= =
Budd 发表于 2014-9-12 12:50 0910 T1
高级会员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