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级会员
使用道具 举报
高级会员
荣誉版主
zhyl810 发表于 2014-8-26 16:29 长春理工大?
宇宙婴儿 发表于 2014-8-26 23:09 我也是工作后申请的。建议什么的,不知道说什么好,其实也是和其他人一样一步步走过来的。想申就申呗。 在 ...
瀚海—学生 发表于 2014-8-27 17:11 我来说两句,我跟楼主经历很像,本科非211,非985,硕士BIT(211,985),在帝都研究所工作两年辞职,现在准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