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级会员
使用道具 举报
荣誉版主
ftafxtamrl 发表于 2014-8-28 10:38 其实前面一大推经历对于申请EE的MS都没什么用...主要就是本科学校/GPA/G/T...不知你本科学校是什么档次...G ...
danielsunck 发表于 2014-8-28 10:40 国内三本院校,说错了,其实V是155,Q是158
ftafxtamrl 发表于 2014-8-28 11:18 我就是没见过Q低于160的...申请定位我觉得肯定是50以后了...
danielsunck 发表于 2014-8-28 12:05 版主,请问我这个50是专排还是综排?还是说结合
特级会员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