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托天下
查看: 1982|回复: 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日本] 求问关于东大留学的~ [复制链接]

Rank: 2

声望
50
寄托币
10
注册时间
2014-8-10
精华
0
帖子
2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4-8-31 18:22:54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本人 某985/211 学校大三物理学院学生
GPA 3.5/4  
10月考G 明年2月考T  可能会考N2(时间问题)
想申东大的EE
求问申文部省和G30各需要注意些什么呢~
非常感谢!新人不懂规矩 请包涵
0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声望
50
寄托币
10
注册时间
2014-8-10
精华
0
帖子
2
沙发
发表于 2014-8-31 18:23:25 |只看该作者
是开学之后大三 也就是2012级的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4

声望
127
寄托币
676
注册时间
2014-2-6
精华
0
帖子
142
板凳
发表于 2014-9-1 00:30:50 |只看该作者
有希望的,对研究水平应该会比较高,http://www.t.u-tokyo.ac.jp/etpag ... icants/special.html,这是他们的网页,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声望
2006
寄托币
19398
注册时间
2007-9-16
精华
9
帖子
237

梦舞槿樱 Taurus金牛座 荣誉版主 Sub luck US Advisor 枫华正茂 Economist

地板
发表于 2014-9-3 23:47:01 |只看该作者
weeeek. 发表于 2014-9-1 00:30
有希望的,对研究水平应该会比较高,http://www.t.u-tokyo.ac.jp/etpage/international_applicants/special ...

:lol你看人家的意思是想拿奖。。这个有希望就很不好说了。。至少粗略一看,什么都没看出来。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E: 求问关于东大留学的~ [修改]

问答
Offer
投票
面经
最新
精华
转发
转发该帖子
求问关于东大留学的~
https://bbs.gter.net/thread-1768188-1-1.html
复制链接
发送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