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托天下
楼主: hellowflower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口语] 【口语小组】hellowflower作业贴(12.14) [复制链接]

Rank: 5Rank: 5

声望
99
寄托币
1054
注册时间
2014-7-25
精华
0
帖子
258

US-applicant 美版2016offer达人

16
发表于 2014-10-9 08:58:19 |只看该作者
楼主不好意思~~我刚刚想下载但是不论怎么点击下载都没有反应。。。而且转到我自己的网盘也还是无法下载。。。我是新手,不太会用这个东西,请问这种情况怎么解决呢?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5Rank: 5

声望
99
寄托币
1054
注册时间
2014-7-25
精华
0
帖子
258

US-applicant 美版2016offer达人

17
发表于 2014-10-9 18:30:55 |只看该作者
楼主你好~~真心觉得你的语音和语调的很棒的!
我觉得还能再改进的地方就是关于细节和语速。我个人感觉是因为细节不太够所以说的内容不太饱满
比如说你的t1里面说“我会跟他们说我不开心的事,他们会说开心的事来安慰我”我觉得这样的内容还可以再细节一点,这样你的内容也会显的更饱满。与君共勉啦~~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声望
97
寄托币
420
注册时间
2014-7-28
精华
0
帖子
70
18
发表于 2014-10-9 19:53:05 |只看该作者
西瓜贝 发表于 2014-10-09 18:30
楼主你好~~真心觉得你的语音和语调的很棒的!
我觉得还能再改进的地方就是关于细节和语速。我个人感觉是因为细节不太够所以说的内容不太饱满
比如说你的t1里面说“我会跟他们说我不开心的事,他们会说开心的事来安慰我”我觉得这样的内容还可以再细节一点,这样你的内容也会显的更饱满。与君共勉啦~~
谢谢小伙伴!今天晚上回去给你评哦!最近人变懒了(╥﹏╥)就是我细节总是不到位,非常感谢你!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E: 【口语小组】hellowflower作业贴(12.14) [修改]

问答
Offer
投票
面经
最新
精华
转发
转发该帖子
【口语小组】hellowflower作业贴(12.14)
https://bbs.gter.net/thread-1773335-1-1.html
复制链接
发送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