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级会员
使用道具 举报
初级会员
西瓜贝 发表于 2014-10-09 18:30 楼主你好~~真心觉得你的语音和语调的很棒的! 我觉得还能再改进的地方就是关于细节和语速。我个人感觉是因为细节不太够所以说的内容不太饱满 比如说你的t1里面说“我会跟他们说我不开心的事,他们会说开心的事来安慰我”我觉得这样的内容还可以再细节一点,这样你的内容也会显的更饱满。与君共勉啦~~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