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托天下
查看: 1746|回复: 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举手提问] 怎么感觉EE里强电(电网)方向的讨论很少? [复制链接]

Rank: 3Rank: 3

声望
50
寄托币
447
注册时间
2010-12-13
精华
0
帖子
100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4-9-23 16:12:52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比之国内的电气热,逛了很久寄托,怎么感觉大家都是在讨论电子,或者就是编程方向?
是因为北美(观望加拿大)那边电网这方面的人才需求很少?
还是因为电子或编程更容易找到工作并留下,所以人们都在电子和编程?
如有错误,轻拍。谢谢各位。
0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声望
50
寄托币
126
注册时间
2013-12-7
精华
0
帖子
17
沙发
发表于 2014-9-24 16:22:01 |只看该作者
强电很少出国的,基本都弱电。
北美强电太成熟了。。。。基本没啥好研究的了吧。
不过国内电气很热倒是真的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声望
1911
寄托币
17122
注册时间
2009-4-20
精华
7
帖子
1887

Pisces双鱼座 GRE梦想之帆 GRE斩浪之魂 GRE守护之星 US Applicant 分享之阳 2013offer达人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美版守护者 2015 US-applicant 满2年在任版主

板凳
发表于 2014-9-25 06:57:28 |只看该作者
现在美国的强电也很热啊,比如新能源什么的。不过要说找工作,一般来说还是弱电和计算机方面更好找工作了。但是如果是很好的学校的话,强电也好找工作的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声望
45
寄托币
222
注册时间
2010-8-2
精华
0
帖子
35
地板
发表于 2014-9-25 20:11:40 |只看该作者
是啊,现在就是码农的世界,不能直接码农,类码农也好

使用道具 举报

RE: 怎么感觉EE里强电(电网)方向的讨论很少? [修改]

问答
Offer
投票
面经
最新
精华
转发
转发该帖子
怎么感觉EE里强电(电网)方向的讨论很少?
https://bbs.gter.net/thread-1773447-1-1.html
复制链接
发送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