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托天下
查看: 2180|回复: 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举手提问] 新手15FALL申请美国EE/ECE求定位 [复制链接]

Rank: 2

声望
50
寄托币
74
注册时间
2014-7-7
精华
0
帖子
23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4-9-25 10:32:10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大家好,我是山东大学(211、985)自动化的本科生,想申15秋季美国EE或者ECE的MASTER.
GRE:V157(74%)+M168(95%)+A3.5(38%);
TOEFL:97;
GPA:86.9/100;
拿过校奖学金和飞思卡尔智能车大赛的全国一等奖;有实验室和实习经历;
关于选校比较纠结。主要是想研究生毕业工作比较方便,但是又比较在乎学校的专业排名。选来选去感觉自己背景硬件什么的也很一般,所以大致选了些学校:密歇根安娜堡,佐治亚理工,普渡拉法叶第,德克萨斯奥斯汀,加州圣地亚哥,威斯康星麦迪逊,马里兰帕克,俄亥俄州立,华盛顿西雅图,宾州帕克。但是心里没谱。还请大家帮忙指点迷津,分享一下各自的选校和申请经验。不胜感谢!
0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声望
1911
寄托币
17122
注册时间
2009-4-20
精华
7
帖子
1887

Pisces双鱼座 GRE梦想之帆 GRE斩浪之魂 GRE守护之星 US Applicant 分享之阳 2013offer达人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美版守护者 2015 US-applicant 满2年在任版主

沙发
发表于 2014-9-25 22:50:29 |只看该作者
申的学校全都是牛校,会不会有点定位略高?楼主的背景确实比较均衡,这些学校还是有希望的,但是还是建议加个五十左右的保底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声望
45
寄托币
222
注册时间
2010-8-2
精华
0
帖子
35
板凳
发表于 2014-9-25 22:58:19 |只看该作者
确实这个硬件只申这些学校的话,不太合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声望
1034
寄托币
8038
注册时间
2011-2-11
精华
3
帖子
1955

新任版主 US-applicant

地板
发表于 2014-9-26 01:34:31 |只看该作者
顺便加个USC和TAMU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声望
50
寄托币
74
注册时间
2014-7-7
精华
0
帖子
23
5
发表于 2014-9-26 09:42:31 |只看该作者
宇宙婴儿 发表于 2014-9-25 22:50
申的学校全都是牛校,会不会有点定位略高?楼主的背景确实比较均衡,这些学校还是有希望的,但是还是建议加 ...

嗯,明白!谢谢指导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声望
50
寄托币
74
注册时间
2014-7-7
精华
0
帖子
23
6
发表于 2014-9-26 09:43:38 |只看该作者
ftafxtamrl 发表于 2014-9-26 01:34
顺便加个USC和TAMU

我也看上德州农机了,嘿嘿。但是南加州真心觉得治安不好不敢去。。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声望
50
寄托币
74
注册时间
2014-7-7
精华
0
帖子
23
7
发表于 2014-9-26 09:44:41 |只看该作者
samothrace 发表于 2014-9-25 22:58
确实这个硬件只申这些学校的话,不太合适

嗯,明白,我还需要再选些保底的学校。。谢谢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5Rank: 5

声望
78
寄托币
2759
注册时间
2012-7-9
精华
0
帖子
476

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US-applicant

8
发表于 2014-9-27 22:49:54 |只看该作者
那不叫M,叫Q

使用道具 举报

RE: 新手15FALL申请美国EE/ECE求定位 [修改]

问答
Offer
投票
面经
最新
精华
转发
转发该帖子
新手15FALL申请美国EE/ECE求定位
https://bbs.gter.net/thread-1773871-1-1.html
复制链接
发送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