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级会员
使用道具 举报
荣誉版主
宇宙婴儿 发表于 2014-9-30 00:40 同强电,你们13年有个师兄去了Umich,看到版里那篇采访贴了吗?或许可以作参考
ftafxtamrl 发表于 2014-10-2 00:05 MS的话top20毫无压力
ˇ、淺淺。 发表于 2014-10-7 16:23 真的嘛!!多谢鼓励辣!!!那请问申请的时候能不能申奖啊。。害怕申奖会被拒掉。。
中级会员
ftafxtamrl 发表于 2014-10-7 16:45 美国基本没有有奖的MS...LZ想多了
mjtyumi 发表于 2014-10-7 20:52 卤煮这GPA简直吓人。。。。
ˇ、淺淺。 发表于 2014-10-10 11:34 没有没有。。可能本身我们专业比较好刷绩点。。同学你也是申EE的嘛?
mjtyumi 发表于 2014-10-10 12:13 是啊
ˇ、淺淺。 发表于 2014-10-12 16:30 童鞋你是什么方向哒!
mjtyumi 发表于 2014-10-12 16:49 我是学AE的 转EE控制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