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托天下
查看: 1598|回复: 1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口语] 【口语小组】starryqueen的作业贴[11.09] [复制链接]

Rank: 3Rank: 3

声望
51
寄托币
660
注册时间
2013-3-15
精华
0
帖子
102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4-10-11 21:49:58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本帖最后由 starryqueen 于 2014-10-11 22:33 编辑

最后一战托福!
第一次参加口语小组!
求狠批!!!!
谢谢大家
0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声望
51
寄托币
660
注册时间
2013-3-15
精华
0
帖子
102
沙发
发表于 2014-10-11 22:32:27 |只看该作者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4

声望
60
寄托币
683
注册时间
2012-9-10
精华
0
帖子
123
板凳
发表于 2014-10-12 22:14:26 |只看该作者
楼主,今天录音笔忘在图书馆了,所以你看明天我在上传行不~麻烦给我狠批~
感觉楼主的内容没有什么问题,1.2理由事例都很充分,然后后面的我不太会做,作为没法给你评,抱歉。就是重音好像压得不太对,好多单词重音都是在前面的,然后有些发音不是很准确。比如第一题的run,第三题的call~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声望
51
寄托币
660
注册时间
2013-3-15
精华
0
帖子
102
地板
发表于 2014-10-12 22:22:40 |只看该作者
依诺 发表于 2014-10-12 22:14
楼主,今天录音笔忘在图书馆了,所以你看明天我在上传行不~麻烦给我狠批~
感觉楼主的内容没有什么问题,1. ...

没关系!!我明天帮你改就行了~~
谢谢你的建议!我自己听我自己的录音的时候也觉得好怪,是感觉重音不太对,然后听起来不太自然,我下次注意!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4

声望
60
寄托币
683
注册时间
2012-9-10
精华
0
帖子
123
5
发表于 2014-10-13 22:32:35 |只看该作者
楼主,我的作业已上传。口语太差了,求楼主痛批~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声望
65
寄托币
184
注册时间
2014-7-28
精华
0
帖子
37
6
发表于 2014-10-13 23:42:07 |只看该作者
1012作业来评价啦~感觉楼主在内容方面非常的棒,举了例子显得很生动,口音上有待提高,感觉每个字的尾部重音太强,可以稍微注意一下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声望
51
寄托币
660
注册时间
2013-3-15
精华
0
帖子
102
7
发表于 2014-10-14 00:39:24 |只看该作者
daisyvansus 发表于 2014-10-13 23:42
1012作业来评价啦~感觉楼主在内容方面非常的棒,举了例子显得很生动,口音上有待提高,感觉每个字的尾部重音 ...

好的!谢谢!口音如何提高有好办法吗?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4

声望
55
寄托币
1141
注册时间
2013-12-20
精华
0
帖子
196
8
发表于 2014-10-14 08:16:23 |只看该作者
10.13楼主我来点评啦~~

task1&2:
流畅度感觉没啥大问题了,楼主的语速完爆我呀。。。。发音我看到之前也有几个同学提过问题,我听完觉得可能也确实存在点问题,但是要说什么问题我又说不太上来。。。感觉口型是不是发音的时候太圆润了。。。点评的不对的话楼主不要拍我。。。。

task3&4&5&6:
因为我是第一次做全套,所以也是第一次评全套,不当之处还请楼主多多指教~感觉大体上没有什么问题,听下来觉得细节得分点应该都概括到了,语速也适中OK的。发音偶尔听到几个单词的发音不是很准确,这一点可能还需要练习一下,比如task3的reason,比如task5的install,总体来说还是蛮好的~~

我是第一次备考托福,所以口语才开始练习没多久,点评凡有不当还请楼主多多指教多多提点~~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声望
65
寄托币
184
注册时间
2014-7-28
精华
0
帖子
37
9
发表于 2014-10-14 13:00:19 |只看该作者
starryqueen 发表于 2014-10-14 00:39
好的!谢谢!口音如何提高有好办法吗?

多做配音练习,咬字放轻,会有很大帮助,你的内容已经很丰富了,说明英语基础很好,努力在提高一下我觉得可以有25+,加油~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声望
51
寄托币
660
注册时间
2013-3-15
精华
0
帖子
102
10
发表于 2014-10-14 18:02:59 |只看该作者
daisyvansus 发表于 2014-10-14 13:00
多做配音练习,咬字放轻,会有很大帮助,你的内容已经很丰富了,说明英语基础很好,努力在提高一下我觉得 ...

考了三次。。19,20,19.。。所以毫无信心啊,而且传上来的录音也是录了好几遍才满意的。

配音练习具体是怎么做?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声望
51
寄托币
660
注册时间
2013-3-15
精华
0
帖子
102
11
发表于 2014-10-14 18:36:31 |只看该作者
sjtu_amber 发表于 2014-10-14 08:16
10.13楼主我来点评啦~~

task1&2:

谢谢谢谢~~我真的是老油条了,考了这么多次都没结果,后悔没有一开始就重视这件事情。
我感觉大家提出来我的问题都是比较一致,大家都一起加油吧~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E: 【口语小组】starryqueen的作业贴[11.09] [修改]

问答
Offer
投票
面经
最新
精华
转发
转发该帖子
【口语小组】starryqueen的作业贴[11.09]
https://bbs.gter.net/thread-1778206-1-1.html
复制链接
发送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