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9月中旬开始的学习LSAT,12月的考试,现在很是紧张。LG通过DRILL提高很大,现在没有问题了。 LR RC受到限制很多。已经看了BIBBLE 和Manhattan的书了,(LSAT TRAINER没有看,感觉时间不多了,所以没看)现在每天都在做剑桥的分类,但是最近这2个星期感觉提高不大。
LR RC我都还在处于第一次DRILL当中,十分惭愧。
LR 我是对Assumption family 先DRILL,我每次做10题并且计时做,10道题 的完成时间7-12分钟,因为我做的都是难度为1 2的,感觉首先,DRILL时间太长, 如果是模拟的话35分钟的时间肯定不够,准确率也不容乐观,平均10道题目中1-2的错题,0.1的可能性全对。 尝试做过难度4的10道题目,感觉时间上就已经超时过多。 在网上也看到有人说考试的时候高分考生基本上前10题是很快就做完了(上次看视频有说到有些大神是前十题5分钟搞定),这更加让我心灰意冷,每天只能喝咖啡打鸡血。
另外,我一般会把参与游戏的字母譬如(A B C D E)写在空白处,当有一个规则提到某一个或者几个字母,就对这1个/几个字母做一个记号,这样做的好处有:1.你知道哪几个字母是被某个规则相关联的 2. 在参与游戏的字母很多的情况下,通常会出现白板字母,也就是规则完全没有提到的字母,你心里知道白板字母是哪几个对你做题非常有帮助,因为它们可以被很灵活地安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