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托天下
查看: 1706|回复: 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举手提问] 申请phd,请教TA对口语分数的要求大概是怎么样的? [复制链接]

Rank: 3Rank: 3

声望
47
寄托币
616
注册时间
2012-3-26
精华
0
帖子
75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4-11-9 10:17:38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请问申请phd如果想拿到ta, 学校对托福口语分数要求一般是怎么样的?谢谢
0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5Rank: 5

声望
78
寄托币
2759
注册时间
2012-7-9
精华
0
帖子
476

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US-applicant

沙发
发表于 2014-12-4 10:46:53 |只看该作者
不同学校要求不一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声望
75
寄托币
110
注册时间
2014-2-22
精华
0
帖子
14
板凳
发表于 2014-12-4 12:48:18 |只看该作者
同意楼上,比如purdue 23分
但是很多学校都要至少26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声望
47
寄托币
616
注册时间
2012-3-26
精华
0
帖子
75
地板
发表于 2014-12-5 10:41:40 |只看该作者
janice0613 发表于 2014-12-4 12:48
同意楼上,比如purdue 23分
但是很多学校都要至少26分

谢谢  上一次托福口语刷到了26 TA肯定够用了

使用道具 举报

RE: 申请phd,请教TA对口语分数的要求大概是怎么样的? [修改]

问答
Offer
投票
面经
最新
精华
转发
转发该帖子
申请phd,请教TA对口语分数的要求大概是怎么样的?
https://bbs.gter.net/thread-1784065-1-1.html
复制链接
发送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