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北邮的,GPA:81.8,大三87,低GPA是硬伤
GRE:157+170+3 T:99(23)
无科研,在PS里写了很多小学期的实验。。。然后有一个通信公司的实习
申请美国EE MS,本人要求不高,选了些学校:
USC, Columbia, Boston, Washington U in St. Louis, Brown University, UCD(or UCR?), NYU-POLY, SUNY-SB, UTDallas
个人觉得选的有点偏高,因为很多专排4、50的综排都很高。。心里没底啊,求大家帮忙看看!先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