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托新兵
使用道具 举报
长老三袋
狐狸大叔 发表于 2015-1-24 15:33 没什么技术活儿用处不大 不过通信专业又不好找工作,也没必要读倒是 还是继续干吧,找个好人嫁了
小天一诶 发表于 2015-1-24 15:39 坚定出国的谢谢
狐狸大叔 发表于 2015-1-24 15:58 既然下定决心跳火坑 那你赶紧立刻辞职,如果是营业厅这种工作经验你混5年都没用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