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级会员
tloregina 发表于 2015-2-22 03:55 如果只是拿到了AD但还没决定去能加群吗
总评分: 声望 + 2 查看全部投币
使用道具 举报
特级会员
小哇 发表于 2015-2-22 13:17 真的吗哈哈哈
总评分: 声望 + 4 查看全部投币
bbkk0320 发表于 2015-2-22 17:08 可以啊~ 可以来群里咨询下学长学姐们的经验啊
中级会员
总评分: 寄托币 + 2 声望 + 2 查看全部投币
超级会员
在战斗的人 发表于 2015-2-23 17:20 好帖要顶,UT大群361115710
总评分: 寄托币 + 2 声望 + 6 查看全部投币
bbkk0320 发表于 2015-2-22 16:06 HLS有个国人帮, JD群,以及针对所有美国jd的微信群。。不过不知道怎么给你啊..条形码?
strix 发表于 2015-2-24 17:27 好东西 多谢版主 新春快乐! 不过没看到IUB的群号~
Lexus 发表于 2015-2-24 18:04 很多学校的QQ群目前尚未建立,如果你已经被IUB录取而且打算去的话,不妨建立一个QQ群,我会把它加进汇总贴 ...
总评分: 寄托币 + 2 声望 + 4 查看全部投币
strix 发表于 2015-2-24 20:27 哈哈 建好了 群号是418644484
寄托新兵
Debbie_wang 发表于 2015-2-25 23:21 也没看见BU的群咯!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