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级会员
总评分: 寄托币 + 40 声望 + 22 查看全部投币
使用道具 举报
论坛顾问
初级会员
管理员
高级会员
长老一袋
phoebeho 发表于 2015-2-13 16:13 cong!
Pompon.Q 发表于 2015-2-13 16:39 big cong!
Jackit 发表于 2015-2-13 16:43 CONG~~
bboygao1 发表于 2015-2-13 20:49 Cong~
zuonidetian55 发表于 2015-2-13 21:13 cong
膝花 发表于 2015-2-14 00:55 俺也是申请TUD+TU/e的,刚开始和楼主想法很像,GPA踩着80,怕别人不要,经过和同学的对比和经验得知..TUD和 ...
DUT的大波E 发表于 2015-2-14 15:11 相同track,今年申请群里拿到这个track的ad估计有10个人了吧,不过感觉还是比微电少。。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