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级会员
总评分: 寄托币 + 60 声望 + 22 查看全部投币
使用道具 举报
高级会员
realwen 发表于 2015-02-24 02:13 Cong~
_alph 发表于 2015-02-24 03:59 cong~楼主成绩那么好,一点也不渣来着。。
玉溪山 发表于 2015-02-24 10:29 恭喜,楼主成绩很好的呀!
超级会员
PUBRY 发表于 2015-02-24 10:33 CONG!有没申请TSE啊?
wilfrid613 发表于 2015-2-24 10:33 THX! 有什么建议吗?
玉溪山 发表于 2015-02-24 10:49 额..我不太了解楼主这几个offer的情况呀,爱丁堡、NTU、华威... 不知怎么建议才好。 我现在有一个UAB的IDEA的硕士AD,一个华威economics,也好纠结呀。
wilfrid613 发表于 2015-2-24 10:51 话说你是一定做学术的那种吗?
玉溪山 发表于 2015-02-24 11:14 我不太确定,但是想往学术方向尝试...
管理员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