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级会员
使用道具 举报
高级会员
Eddyxuan 发表于 2015-2-27 09:25 第几次了?
朴柯柯 发表于 2015-2-27 09:50 我也是同样的时间考,LZ你是RETAKER吗?求结伴!
kahi 发表于 2015-2-27 14:41 第一次考....
Eddyxuan 发表于 2015-02-27 15:09 好吧。。我还以为你考过好几次呢。。加油!争取去美帝前搞定:D
EveNatalia 发表于 2015-2-28 10:06 同想考但是没有动力!! 感觉6月那一次会来不及TAT
kahi 发表于 2015-2-28 16:23 康村可以直接转JD吧?
寄托新兵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