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托天下
查看: 5250|回复: 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Offer榜] 杜伦MBA&格拉斯哥MBA offer,MBA&MSC纠结中 [复制链接]

Rank: 2

声望
77
寄托币
191
注册时间
2015-3-4
精华
0
帖子
6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5-3-4 10:21:06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现在还在申请Cass的MSC marketing
还想加申请爱丁堡的MBA或者MSC
工作四年,比较纠结去读MBA还是msc
求大神赐教。
已有 3 人评分寄托币 声望 收起 理由
阿冯_ + 20 + 5 感谢分享
baoei + 20 感谢分享.
Jackit + 20 + 12 感谢分享

总评分: 寄托币 + 60  声望 + 17   查看全部投币

1 2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声望
77
寄托币
191
注册时间
2015-3-4
精华
0
帖子
6
沙发
发表于 2015-3-4 10:23:46 |只看该作者
求路过的大神,已经工作四年的人,到底应该去读MBA还是MSC
个人比较喜欢marketing,但是担心MSC的东西太理论。
MBA比较万精油,但又担心学得东西空洞,

最主要的目的是为了毕业后能在海外找一个工作。

现在的公司是FMCG外企500强,以后希望能从事marketing或者management的工作。。


求赐教啊@!!!!!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声望
2484
寄托币
10686
注册时间
2012-11-2
精华
0
帖子
10719

Virgo处女座 新任版主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中秋勋章 美国offer勋章 澳洲fall勋章

板凳
发表于 2015-3-4 12:08:24 |只看该作者
CONG~~
新年快乐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声望
70
寄托币
298
注册时间
2015-2-25
精华
0
帖子
99
地板
发表于 2015-3-4 17:06:31 |只看该作者
为找工作,选MBA
为兴趣,marketing

哎,自认为MBA太高级 我反正是高攀不了了- -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声望
70
寄托币
344
注册时间
2016-3-15
精华
0
帖子
86
5
发表于 2016-7-14 15:24:50 |只看该作者
hanne1022 发表于 2015-3-4 17:06
为找工作,选MBA
为兴趣,marketing

国内MBA都被用烂了。。搞得看到MBA都觉得是水啊。。。为啥还说MBA高攀不了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声望
50
寄托币
69
注册时间
2016-7-8
精华
0
帖子
36
6
发表于 2016-9-6 11:52:54 |只看该作者
亲最后去了哪个呢?

使用道具 举报

RE: 杜伦MBA&格拉斯哥MBA offer,MBA&MSC纠结中 [修改]

问答
Offer
投票
面经
最新
精华
转发
转发该帖子
杜伦MBA&格拉斯哥MBA offer,MBA&MSC纠结中
https://bbs.gter.net/thread-1808001-1-1.html
复制链接
发送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