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级会员
总评分: 寄托币 + 20 声望 + 12 查看全部投币
使用道具 举报
管理员
长老二袋
寄托新兵
中级会员
又见快乐 发表于 2015-3-4 23:07 請問你是什么時候面試?
h行者 发表于 2015-3-4 23:22 估计和我一样 这一批都是25号面试的
又见快乐 发表于 2015-3-5 10:03 你有OFFER沒?
h行者 发表于 2015-3-5 15:35 恩 3.3号下午收到的 你也是这一批么??
又见快乐 发表于 2015-3-5 16:40 是的,但是沒有收到OFFER
Resnicoy 发表于 2015-3-6 17:24 你好~~ 恭喜你啦~~~ 初来乍到,能否请问一下AD无奖是什么意思?
又见快乐 发表于 2015-3-4 23:10 請問樓主什么時間面試的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