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托新兵
使用道具 举报
高级会员
初级会员
pengyi19870531 发表于 2015-3-18 11:19 你还辞职啦? 我现在是在职了,但是每天准备英语的时间真心少。
庖丁 发表于 2015-3-18 20:07 我美国硕士休学准备的,一块督促吧,我的qq是672793893
特级会员
evelyn_zhang12 发表于 2015-03-25 04:55 来加我们的lsat复习群吧:172101747~~大家一起努力
leileileio 发表于 2015-3-23 00:38 …据我所知11月没有考试,12月真的就比较赶
葫语 发表于 2015-4-14 16:49 妥妥的+1,但是还是要坚持
pengyi19870531 发表于 2015-4-15 15:17 在职复习进度如何哇?
葫语 发表于 2015-4-17 13:15 龟速前进中。。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