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托天下
楼主: killer34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求学路上] 大家来帮我分析下我的成功率,板砖尽管来! [复制链接]

Rank: 3Rank: 3

声望
50
寄托币
409
注册时间
2014-10-12
精华
0
帖子
54
16
发表于 2015-4-6 14:57:58 |只看该作者
HKU一般面完1周有答复吧。LZ没有的话好点的情况应该是被wait了。
每个申请状况不是都可以查到么? 没有显式拒绝的话那也就只好等时间看几率了吧。我UST也是这样的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声望
77
寄托币
178
注册时间
2014-10-23
精华
0
帖子
28

2015 英国 Offer

17
发表于 2015-4-6 15:13:12 |只看该作者
同没消息。。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4

声望
70
寄托币
848
注册时间
2014-8-25
精华
0
帖子
194

2015 US-applicant

18
发表于 2015-4-6 20:27:10 |只看该作者
yilan7913 发表于 2015-4-6 15:13
同没消息。。。

:handshake一起祈祷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4

声望
70
寄托币
848
注册时间
2014-8-25
精华
0
帖子
194

2015 US-applicant

19
发表于 2015-4-6 20:28:13 |只看该作者
a4759002 发表于 2015-4-6 14:57
HKU一般面完1周有答复吧。LZ没有的话好点的情况应该是被wait了。
每个申请状况不是都可以查到么? 没有显式 ...

当时面试的时候我就问了两个教授,什么时候出结果,他说要春节之后,但现在也春节太后了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5Rank: 5

声望
84
寄托币
1858
注册时间
2014-11-17
精华
0
帖子
264

2015 US-applicant

20
发表于 2015-4-7 09:08:13 |只看该作者
你是中介申请的么??? 你这应该属于第一批面试的  现在3月份面试的都有推研来offer了  所以感觉港大应该希望不大了(不过也不排除在5月或六月的某一天直接一个offer甩你脸上) 。。。  并且据我所知科技的IT已经录满了 (在科技群里别人告诉我的)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4

声望
70
寄托币
848
注册时间
2014-8-25
精华
0
帖子
194

2015 US-applicant

21
发表于 2015-4-7 11:45:18 |只看该作者
b03811243 发表于 2015-4-7 09:08
你是中介申请的么??? 你这应该属于第一批面试的  现在3月份面试的都有推研来offer了  所以感觉港大应该 ...

哎,我已经预料到了,但是没有直接的拒绝就是不甘心啊,我已经发邮件去问了,如果香港不来,那就算了吧,其实这段时间想想去香港或许也不是最好的选择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5Rank: 5

声望
84
寄托币
1858
注册时间
2014-11-17
精华
0
帖子
264

2015 US-applicant

22
发表于 2015-4-7 14:36:11 |只看该作者
killer340 发表于 2015-4-7 11:45
哎,我已经预料到了,但是没有直接的拒绝就是不甘心啊,我已经发邮件去问了,如果香港不来,那就算了吧, ...

不过说实话楼主的条件不应该一所都没录啊  假如是中介申请的话 需要问下中介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4

声望
60
寄托币
598
注册时间
2014-12-23
精华
0
帖子
132
23
发表于 2015-4-9 14:26:50 |只看该作者
killer340 发表于 2015-4-6 12:43
开始想的是拿理工保底,就没考虑城大了

申个城大CS吧,有戏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4

声望
70
寄托币
848
注册时间
2014-8-25
精华
0
帖子
194

2015 US-applicant

24
发表于 2015-4-9 14:59:20 |只看该作者
命运魔方 发表于 2015-4-9 14:26
申个城大CS吧,有戏

算了吧,城大肯定也要等很久,最近忙毕业设计去了,不想再弄了,看命数吧

使用道具 举报

RE: 大家来帮我分析下我的成功率,板砖尽管来! [修改]

问答
Offer
投票
面经
最新
精华
转发
转发该帖子
大家来帮我分析下我的成功率,板砖尽管来!
https://bbs.gter.net/thread-1818492-1-1.html
复制链接
发送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