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托天下
查看: 2922|回复: 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八校联盟] (2016选校参考)香港科技大学MSc经济学项目毕业生信息反馈 [复制链接]

Rank: 2

声望
50
寄托币
46
注册时间
2014-11-30
精华
0
帖子
4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5-6-11 11:57:30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觉得有用请顶一下哦,让更多人看到~~

欢迎打算2016年入学的童鞋加入以下群!互通信息,资源共享,多多交流,早做准备,拿好Offer!!
2016香港研究生申请QQ群:362567165




Q1. Program介绍(课程特点、难度、上课模式、教授情况、学生毕业去向、未来建设方向)
整体来说课程专业部分偏数学,平时内容对数学要求较高,但是考试的时候还是会手下留情的。上课以教授讲课为主,这个也要看教授风格,有的会教授讲课与学生展示对半分的形式进行。毕业后回大陆工作的基本会进入银行券商,部分进入国企,会计师事务所,一般方向是咨询类,留港的会在银行和会计师事务所工作,有相当一部分会选择申请phd。

Q2. 班级情况(班级人数、中国学生人数、Student profile、招生是否有倾向性,还是择优录取)
人数70人,除两个新加坡,一个台湾,两个香港人,其余都是大陆学生,大部分为fresh, 少部分有会计师事务所或银行工作经验,无倾向性

Q3.  是否对申请者的本科背景有严格的要求?一般的是什么专业的同学居多?
没非常严格的要求,但是工科商科居多

Q4.  学生一般的GT是多少?你知道的最低的GT是?
官网要求就OK

Q5.   学校资源(生活及其他方面、地理位置的优劣势)
优势:最美校园不是吹的,傍着海边看书天天都可以享受到
  劣势:学校离市区太远了……

Q6.   入读的体会
整个氛围还是非常赞的,无论是师资还是学生素质。

Q7.  你认为这个program适合什么样的同学?
数学感觉好点,或者数学功底差点但是能有很好的感觉认识

Q8.  给未来学生的建议
如果只是混混的还是不要读科大econ,因为真的不是一般忙
1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声望
60
寄托币
456
注册时间
2012-9-26
精华
0
帖子
164

US-applicant

沙发
发表于 2015-6-13 00:36:16 |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使用道具 举报

声望
68
寄托币
769
注册时间
2013-2-26
精华
0
帖子
164

US-applicant

板凳
发表于 2015-6-17 22:25:19 |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使用道具 举报

RE: (2016选校参考)香港科技大学MSc经济学项目毕业生信息反馈 [修改]

问答
Offer
投票
面经
最新
精华
转发
转发该帖子
(2016选校参考)香港科技大学MSc经济学项目毕业生信息反馈
https://bbs.gter.net/thread-1840548-1-1.html
复制链接
发送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