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托新兵
夜夜之游 发表于 2015-7-24 14:07 大学双非可能申请港中文会稍微难一点,不过楼主雅思争取上7,绩点再高一点应该问题不大
使用道具 举报
中级会员
tobiaspu 发表于 2015-7-24 14:41 谢谢!下学期就大四了,想要申16fall的只会看大学前三年成绩了,绩点是无法拯救了。就好好考雅思吧!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