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个星期收到邮件 说打不通我电话 说今天面试 后来又打了几次 终于接到了 想改时间 但是说要改只能1月份了 只能硬着头皮上
两个男人,语调挺亲切的
1.1-2 min introduce your background
2.I refer to your CV, can you tell me more about your internship(没怎么准备,看了下ps支支吾吾了两句)
3.(我的CV上还提到一些实验技能,例如PCR,Tissue culture,简直挖坑给自己跳)一直没太听得清,他重复了好几次,后来听清了,问是不是问我组培的事,然后我也是又看着ps支支吾吾了几句。问他我表达的清楚吗,对不起我太紧张了.........
最后问我有没有什么问题
4.问了career 的方向
2-3周后有结果
感觉..........是不是没戏了
回来又看到另一个申请的programme要skype面试
宝宝好方
大家记得多针对你们的Cv准备多方面应对各种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