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托天下
查看: 1396|回复: 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求学路上] 怎么问小米。。英语渣 [复制链接]

Rank: 4

声望
110
寄托币
367
注册时间
2015-9-18
精华
0
帖子
115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6-1-26 17:12:39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我实在是坐不住了!!
刚刚看到一个跟我申同专业的 比我晚申一个月的 已经拿到了offer!而我, 还是UR!
想问问大家   问小米 应该怎么讲比较礼貌呢        
英语渣谢过了!!
0 4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4

声望
60
寄托币
699
注册时间
2014-9-30
精华
0
帖子
197
沙发
发表于 2016-1-26 17:15:30 |只看该作者
哈哈  亲   又看到你   你看到的那个同学是什么专业  背景如何呢    直接给小米电话   普通话即可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4

声望
110
寄托币
367
注册时间
2015-9-18
精华
0
帖子
115
板凳
发表于 2016-1-26 17:21:42 |只看该作者
ritayxw0621 发表于 2016-1-26 17:15
哈哈  亲   又看到你   你看到的那个同学是什么专业  背景如何呢    直接给小米电话   普通话即可

同是天涯沦落人 握个爪先!
就是从你那里知道贴吧有人说收到offer了 我就去问了那个同学哦
他雅思高7.0    一年半工作经验  211    80
然后他是12.22申的!比我晚了一个月啊!我就懵逼了 快要崩溃了!
所以来问问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4

声望
60
寄托币
699
注册时间
2014-9-30
精华
0
帖子
197
地板
发表于 2016-1-26 17:25:08 |只看该作者
游侠儿lmj 发表于 2016-1-26 17:21
同是天涯沦落人 握个爪先!
就是从你那里知道贴吧有人说收到offer了 我就去问了那个同学哦
他雅思高7.0 ...

哈哈  雅思高估计作用不太大  应该是工作经验有了帮助。。。。。你可以打电话问  不过  应该还是会让你等的。。。。那这个情况  第二批一定有你了呀。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4

声望
110
寄托币
367
注册时间
2015-9-18
精华
0
帖子
115
5
发表于 2016-1-26 17:30:04 |只看该作者
ritayxw0621 发表于 2016-1-26 17:25
哈哈  雅思高估计作用不太大  应该是工作经验有了帮助。。。。。你可以打电话问  不过  应该还是会让你等 ...

嗯嗯嗯我问问先
我恐怕已经等不了太久了。。年过完还没消息的话 真的要去找工作了      不好意思再在家里骗吃骗喝了。。。心里苦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4

声望
60
寄托币
699
注册时间
2014-9-30
精华
0
帖子
197
6
发表于 2016-1-26 17:31:54 |只看该作者
游侠儿lmj 发表于 2016-1-26 17:30
嗯嗯嗯我问问先
我恐怕已经等不了太久了。。年过完还没消息的话 真的要去找工作了      不好意思再在家里 ...

你可以先找嘛   就算录了也要9月份才上课呢   还可以上大半年   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4

声望
110
寄托币
367
注册时间
2015-9-18
精华
0
帖子
115
7
发表于 2016-1-26 17:38:16 |只看该作者
ritayxw0621 发表于 2016-1-26 17:31
你可以先找嘛   就算录了也要9月份才上课呢   还可以上大半年

恩恩是的     
同学我们这么投缘  不如加个微信?
我 Samlmj1021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4

声望
60
寄托币
699
注册时间
2014-9-30
精华
0
帖子
197
8
发表于 2016-1-26 17:45:31 |只看该作者
游侠儿lmj 发表于 2016-1-26 17:38
恩恩是的     
同学我们这么投缘  不如加个微信?
我 Samlmj1021

我加你拉   

使用道具 举报

RE: 怎么问小米。。英语渣 [修改]

问答
Offer
投票
面经
转发
转发该帖子
怎么问小米。。英语渣
https://bbs.gter.net/thread-1942282-1-1.html
复制链接
发送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