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托新兵
使用道具 举报
初级会员
阿阕 发表于 2016-2-19 17:24 求po邮件问题,我也申请了这个专业但是现在还没收到任何邮件通知QAQ
Anjaaaa 发表于 2016-2-19 23:20 1 為什麼選擇這個專業 2 你的學術背景有哪些可以link到這個專業 3 有學過film study相關課程嗎
阿阕 发表于 2016-2-25 16:13 谢谢!我现在还是没有收到Q-Q能请问一下背景吗
Anjaaaa 发表于 2016-2-25 16:42 我是英国本科 然后本科学的是communication 其实也算是跨专业..然后她的确有问我一些跨专业申请的问题 有 ...
阿阕 发表于 2016-2-25 17:15 啊,谢谢,我雅思7,大概是先找雅思高一点的吧……
Anjaaaa 发表于 2016-2-25 22:36 对啊 这个因为看去年有五月份才拿到offer的 所以应该之后还会有啦`
Front1994 发表于 2016-3-7 23:23 楼主收到offer了么
Anjaaaa 发表于 2016-3-7 23:39 还没有 说是2-3周给回复
deereye 发表于 2016-3-10 21:17 楼主今天应该收到offer了吧!我今天收到这个项目的con offer了 希望可以当同学> <
Anjaaaa 发表于 2016-3-11 08:54 对的收到了!但是目前还在考虑是否要去±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