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托天下
楼主: 徐腾宇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杂问] 匹兹堡大学大机械收direct PHD吗? [复制链接]

Rank: 2

声望
50
寄托币
170
注册时间
2014-8-11
精华
0
帖子
40
16
发表于 2016-3-18 04:25:36 |只看该作者
sksoju 发表于 2016-3-18 04:07
好像没怎么见过诶。敝系那几个中国人基本在国内都有硕士学位

对了,:DPITTS审核的时候是教授为主还是committee为主?那申请博士的本科生有没有可能会被降为MS吗?匹兹堡大学学费太贵了,看了下工学院要4W!!??被吓住了才申请直博的。。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声望
51
寄托币
600
注册时间
2012-8-19
精华
0
帖子
79

美版2016offer达人

17
发表于 2016-3-18 04:28:02 |只看该作者
徐腾宇 发表于 2016-3-18 04:25
对了,PITTS审核的时候是教授为主还是committee为主?那申请博士的本科生有没有可能会被降为MS吗?匹兹 ...

招生的话,机械这边应该主要由Qingming Wang负责。具体决策机制不清楚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声望
50
寄托币
170
注册时间
2014-8-11
精华
0
帖子
40
18
发表于 2016-3-18 04:32:03 |只看该作者
sksoju 发表于 2016-3-18 04:28
招生的话,机械这边应该主要由Qingming Wang负责。具体决策机制不清楚

原来如此,谢谢啦。。。:D 保险起见今天套下磁吧。。。感觉匹大的机械材料院是以材料为主啊。。。。看了下LAB的list一大半都是材料的,搞我方向传热流体什么的实验室一只手都数的过来:dizzy: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声望
50
寄托币
170
注册时间
2014-8-11
精华
0
帖子
40
19
发表于 2016-3-18 04:33:35 |只看该作者
sksoju 发表于 2016-3-18 04:28
招生的话,机械这边应该主要由Qingming Wang负责。具体决策机制不清楚

机械材料学院给fellowship给的多吗?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声望
51
寄托币
600
注册时间
2012-8-19
精华
0
帖子
79

美版2016offer达人

20
发表于 2016-3-18 04:37:35 |只看该作者
徐腾宇 发表于 2016-3-18 04:33
机械材料学院给fellowship给的多吗?

一般一个老板系里配一个TA名额,然后就是老板自己的钱了。我老板都还天天喊没钱呢。。。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声望
51
寄托币
600
注册时间
2012-8-19
精华
0
帖子
79

美版2016offer达人

21
发表于 2016-3-18 04:38:50 |只看该作者
徐腾宇 发表于 2016-3-18 04:32
原来如此,谢谢啦。。。 保险起见今天套下磁吧。。。感觉匹大的机械材料院是以材料为主啊。。。。看了下 ...

搞传热流体的的老板基本不招中国人。。。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声望
50
寄托币
170
注册时间
2014-8-11
精华
0
帖子
40
22
发表于 2016-3-18 04:39:49 |只看该作者
sksoju 发表于 2016-3-18 04:37
一般一个老板系里配一个TA名额,然后就是老板自己的钱了。我老板都还天天喊没钱呢。。。。

:mad:  啊。。。。学费这么高还不给钱。。。隔壁的CMU机械每年都给那么多fellowship。。。匹大ME还是穷啊:mad::mad: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声望
51
寄托币
600
注册时间
2012-8-19
精华
0
帖子
79

美版2016offer达人

23
发表于 2016-3-18 04:43:55 |只看该作者
徐腾宇 发表于 2016-3-18 04:39
啊。。。。学费这么高还不给钱。。。隔壁的CMU机械每年都给那么多fellowship。。。匹大ME还是穷啊 ...

我们这小破庙哪里比得上CMU。。。。。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声望
50
寄托币
170
注册时间
2014-8-11
精华
0
帖子
40
24
发表于 2016-3-18 04:45:35 |只看该作者
sksoju 发表于 2016-3-18 04:38
搞传热流体的的老板基本不招中国人。。。。

确实,看了论文下只有一个搞生物流体的女教授和Minking Chyu招中国人了。。。别的教授近几年论文从来没看到有中国人名字:L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声望
51
寄托币
600
注册时间
2012-8-19
精华
0
帖子
79

美版2016offer达人

25
发表于 2016-3-18 04:47:27 |只看该作者
徐腾宇 发表于 2016-3-18 04:45
确实,看了论文下只有一个搞生物流体的女教授和Minking Chyu招中国人了。。。别的教授近几年论文从来没看 ...

MinKing去川大搞联合学院了吧,现在连影子都见不到。。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声望
50
寄托币
170
注册时间
2014-8-11
精华
0
帖子
40
26
发表于 2016-3-18 04:48:29 |只看该作者
sksoju 发表于 2016-3-18 04:43
我们这小破庙哪里比得上CMU。。。。。。

:lol  匹兹堡biomedical 不是全球前十了嘛:lol   bioengineering也不错。。。其实我是想申到机械后看看有没有机会转到生物工程的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声望
50
寄托币
170
注册时间
2014-8-11
精华
0
帖子
40
27
发表于 2016-3-18 04:49:12 |只看该作者
sksoju 发表于 2016-3-18 04:47
MinKing去川大搞联合学院了吧,现在连影子都见不到。。。

额。。。完蛋了,看来匹兹堡申请没戏了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声望
95
寄托币
140
注册时间
2015-5-9
精华
0
帖子
56
28
发表于 2016-3-19 04:28:51 |只看该作者
读博士都是direct phd吧,不然就是硕士读博士的,你这个问题不太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E: 匹兹堡大学大机械收direct PHD吗? [修改]

问答
Offer
投票
面经
最新
精华
转发
转发该帖子
匹兹堡大学大机械收direct PHD吗?
https://bbs.gter.net/thread-1949627-1-1.html
复制链接
发送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