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15年一半和朋友游戏的心态(因为遇到过好几个律师朋友说我适合这个行业,我也有了好奇心),一半也是确实想换职业轨迹,基本裸考了一次LSAT(I know,为什么要裸考,但当时没看到这成绩是学校每次都会看到,而且两年三次,这里完全是我自己责任,没好好了解),考了159(非常羞愧)。之后就是工作忙季,所以一直没准备,一直到今年16年4月决定6月再考一次,就sabbatical了一个月,专心备考。这里又有个bug,就是没正确意识到,准备LSAT需要更多的时间,但anyway,都过去了。这次复习阶段一般自己timed practice test都在168左右,而且错的题都基本是粗心,是个注意力的问题。你们可能会说,想进T14还模考168怎么还有勇气去考。我了解自己是考场会注意力比平时好的考生类型,所以还是决定去拼一下。
明天应该是决定是不是要cancel的最后一天了。可能你不会那么早看到,不过如果真的有前辈看到这个信息的话,是不是可以给我建议,是不是应该cancel。我的性格是不想cancel。但是性格doesn't play a role here,我怕因为对分数的好奇耽误了申请。我的担心是,我第一次159,很差;然后过了一年,虽然我真没准备,但AO可能觉得我准备了一年,怎么还是考不高(我这次估计160-165)。我计划2个月后去HK考第三次,如果正常发挥我觉得可以达到173左右(说白了对T14来说也就是正常range里)。但会不会AO看到我整个test profile不好,即使我第三次到了他们期望值,他们也觉得我要不就是不聪明,最后的提升是因为对考试的熟悉度增加;要么就是纯粹其他有这个最高分的太多了,不必要录我一个考了三次的。(Note:我查了下很多学校看highest score,部分学校会average,还有些是Holistic evaluation。但不管怎么说,我还是很担心这个印象问题。)
To sum up, 现在纠结要不要cancel这个第二次的考试成绩。我的目标是T14,我觉得我下次考试也有能力考到它们的range里。希望能获得指点。非常感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