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级会员
总评分: 寄托币 + 70 声望 + 20 查看全部投币
使用道具 举报
论坛顾问
长老三袋
高级会员
oleary 发表于 2016-8-24 22:30 请问下您邮寄的时候是怎么缴费的呢?
hxy0409 发表于 2016-8-25 09:17 楼主,请问一下ID990A填写时,如果没有受养人,那是直接空着不填,还是要划掉啊?
寄托新兵
超人的假面 发表于 2016-8-26 17:58 去领取的时候现场交的哦
给爷背首破阵子MWT 发表于 2017-9-29 13:45 亲请问邮寄办理但是亲自去领取,还需要在三个月内过关激活签注吗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