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托天下
查看: 2992|回复: 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荷兰] 请教瓦格宁根申请的几个问题 [复制链接]

Rank: 3Rank: 3

声望
50
寄托币
306
注册时间
2016-4-10
精华
0
帖子
79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6-10-29 00:22:45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DIY申请小白一枚,跌跌撞撞有点蒙。。想向各位大神和前辈求教~多谢多谢~
1.请问瓦格宁根申请时候的 Application form 姓名和 地址Street/Housenumber是填中文还是英文呢?
2.最下面send按钮前有一句Please print this form before submitting.但是这个online form的页面找不到可以显示可以打印的地方呢,,请问这个表格是应该怎么打印呢?
3.荷兰申请是所有材料网申不需要邮寄是吗?在要求的材料里面没有看到推荐信...是不需要吗?有点心虚,申请流程是Application form-STARS上传pdf文件就可以了吗?

不胜感谢~
0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声望
50
寄托币
286
注册时间
2016-9-8
精华
0
帖子
45
沙发
发表于 2016-10-29 16:38:51 |只看该作者
1.英文
2.其实不应打印,我就没有打印,不过如果你确实想打印可以联系小蜜
3.瓦大不需要推荐信,但是如果你想传可以再additional documents 里面上传。 在STARS里面上传文件就好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声望
50
寄托币
306
注册时间
2016-4-10
精华
0
帖子
79
板凳
发表于 2016-11-2 22:57:21 |只看该作者
lalalalalla 发表于 2016-10-29 16:38
1.英文
2.其实不应打印,我就没有打印,不过如果你确实想打印可以联系小蜜
3.瓦大不需要推荐信,但是如果 ...

十分感谢~~想再请教一下,官网要的certified bachelor degree是必须公证处公证的吗?我翻译件是学校教务处盖章的可不可以算是certified?还有就是成绩单是有章了还要不要教务处主任签名呢?多谢多谢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声望
50
寄托币
2
注册时间
2016-11-7
精华
0
帖子
1
地板
发表于 2016-11-7 02:03:07 |只看该作者
Certified是要学校的公章,而不是教务处。跟学位证上的章是一样的。 certified bachelor degree相当于给老外看的学位证,成绩单不用主任签名。。骑缝章就行。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声望
50
寄托币
306
注册时间
2016-4-10
精华
0
帖子
79
5
发表于 2016-11-8 09:52:32 |只看该作者
橙儿 发表于 2016-11-7 02:03
Certified是要学校的公章,而不是教务处。跟学位证上的章是一样的。 certified bachelor degree相当于给老外 ...

十分感谢~~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声望
50
寄托币
55
注册时间
2015-5-4
精华
0
帖子
28
6
发表于 2016-11-17 12:23:37 |只看该作者
我也申请了。。。请问lz多久收到账号密码的邮件?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声望
50
寄托币
306
注册时间
2016-4-10
精华
0
帖子
79
7
发表于 2016-11-22 22:24:30 |只看该作者
Hsu1219 发表于 2016-11-17 12:23
我也申请了。。。请问lz多久收到账号密码的邮件?

不好意思我还没有申,现在少材料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声望
115
寄托币
433
注册时间
2016-12-9
精华
0
帖子
24
8
发表于 2016-12-10 10:40:30 |只看该作者
Hsu1219 发表于 2016-11-17 12:23
我也申请了。。。请问lz多久收到账号密码的邮件?

我是周五晚提交,周一早上收到的。如果LZ过了一周没有收到可以在Q&A处给他们提问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E: 请教瓦格宁根申请的几个问题 [修改]

问答
Offer
投票
面经
最新
精华
转发
转发该帖子
请教瓦格宁根申请的几个问题
https://bbs.gter.net/thread-2046173-1-1.html
复制链接
发送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