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托天下
查看: 1845|回复: 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我与雅思] 复议or再战?初次烤鸭党的纠结 [复制链接]

Rank: 2

声望
90
寄托币
147
注册时间
2016-12-30
精华
0
帖子
8

英国offer勋章 美国offer勋章
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6-12-30 11:48:46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各位朋友好~我是16年12/17在台北考场第一次屠鸭,听力7 阅读8 写作 6.5 口语7,总分七,现在纠结是复议还是再战。

复议的话,我觉得口语偏低,写作因为基本上是裸考所以不太确定,但没有听说台湾这边雅思会压分。我口语是native听了都会觉得很6的那种,发音接近native,丝毫不夸张,可以与很多国外朋友流利的交流,这次考试的所有问题我都有准备到,基本没有停顿就马上说出来了,发音和内容应该都不是问题,考官在15分钟push了18个问题,我也做了非常详细的回答,但7分真的让我蛮意外的,是不是说的太快了?


再战的话,主要是时间有些紧,1.25要回大陆,马上又有大波期末考试。但是这次听力真的是历史最低分,看微博上澳洲考场好多同学也说这次听力是天雷滚滚,阅读发挥也不是最好,写作裸考,口语比较担心因为这次蛮幸运的都是之前准备过的问题,不知道下次还能不能这么幸运。

啊总之是非常之纠结,复议担心没把握,即使附议有提高成绩我还是不太满意,再战时间紧迫担心运气不好口语抽不到好题
希望各位朋友提意见,不胜感激!跪谢!
0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声望
97
寄托币
1234
注册时间
2016-9-29
精华
0
帖子
328
沙发
发表于 2016-12-31 14:47:03 |只看该作者
台湾基本不压分,上个月,我一小伙伴考出了总分8.0(小分均上7)的好成绩,然而他在国内考了2次最多只能考到7.5(口语或写作只有6.0)……楼主的分数已经能满足大多数学校和专业的要求了,何不直接申请学校呢?复议成功的可能性够呛,如果不差钱的话可以试一试。或者等2月份回到台湾,或到泰国韩国考试吧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E: 复议or再战?初次烤鸭党的纠结 [修改]

问答
Offer
投票
面经
最新
精华
转发
转发该帖子
复议or再战?初次烤鸭党的纠结
https://bbs.gter.net/thread-2057614-1-1.html
复制链接
发送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