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庆应交换过一年,申请的是英文项目,但是日语也会说。面试的时候先生们都很和善。因为我的研究计划书是关于游戏的,聊了会儿游戏。闲扯了一会儿,基本上都是why keio,what's your plan if you are admitted, career plan这种基本问题。然后突然有位日本先生让我说一段日语,我也很愉快的说了。我面了15分钟吧,可能比较幸运遇到的三位面试官比较投缘,加上本身有庆应的交换经验对他们学校非常了解,整个过程比较轻松愉快。但是去年有位学姐被面了40分钟,问了很多关于研究计划书的问题,所以还是看考官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