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级会员
使用道具 举报
浅彩 发表于 2017-05-31 11:14 有朋友拿TEP 应该是各个专业不一样 如果是博士应该是两边奖学金加起来一共2000新币(仅够租房吃穿机票差不多啦) 不太了解硕士是怎么给法 建议问系上RA
HOTJH 发表于 2017-05-31 11:42 本帖最后由 HOTJH 于 2017-5-31 11:44 编辑 LZ这个TEP是指的是Training employment pass 吧? 如果没错的话,在那个ipa letter第二页上面有你的相关资料包括你要去的公司的名字,实习周期等。 涉及到工资或者红利等在最后一行:BASIC MONTHLY SALARY+FIXED MONTHLY ALLOWANCES=FIXED MONTHLY SALARY 总共3个元素。 然后在下面有一段话解释:About your salary...balabala一段话,大意就是解释salary不包括overtime,bonus or commission 以上是我两年前的情况,现在不知道政策有没有变。但是我有个疑问,两年前TEP至少要给你800到每月的所谓的工资,现在听说涨到了1000刀,如果ipa letter上啥都没写,或者你本人和公司没有签订相关合同的话,有可能公司把承诺你的工资作为bonus等发给你,貌似是为了避税(不确定)。我还是希望LZ谨慎一些,不要被骗,直接问你的给你办理的老师,毕竟新加坡很注重“白纸黑字”的,万一以后有不必要的纠纷。
寄托新兵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