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级会员
使用道具 举报
中级会员
bluesky_09 发表于 2017-7-24 16:11 8月中旬 或下旬去香港
zybehealthy 发表于 2017-7-24 16:53 你是已经拿到visa label了吗?
shery0416 发表于 2017-7-26 10:50 浸会的都是比较晚的...大概都是8月初或者中才会拿到~
zybehealthy 发表于 2017-7-26 20:12 七月份递交的签证申请也会大概八月中旬收到label吗?昨天问的学校他们还没有收到我申请学生签证的referen ...
shery0416 发表于 2017-7-27 09:38 我是是最后一批6月尾截止才申请。7月中下来的OFFER~一个星期弄完确认、邮递补充资料、准备VISA的资产证明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