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级会员
总评分: 寄托币 + 40 声望 + 20 查看全部投币
使用道具 举报
总评分: 寄托币 + 10 声望 + 1 查看全部投币
寄托新兵
HIMC 发表于 2018-2-14 21:35 BTW我的本科学校虽然是双非……但也是一所特殊的部属大学……个人感觉应该算加分项。
fsl0510 发表于 2018-2-15 10:37 看到部属大学,想到了某民大,哈哈哈,祝贺!!
中级会员
yxy0523 发表于 2018-3-29 23:08 @grace55009 是发邮件到邮箱的 我也是这期申请
grace55009 发表于 2018-4-2 09:33 原来如此,我看申请guide上说是要发快递,结果我还一直没有等到。。。 想问一下同学现在有收到邮件了吗? ...
yxy0523 发表于 2018-4-2 22:25 我觉得email和快递都会发的~ 我也申请了另一个项目说是在公布结果前10天发出,所以不用急再等等哦
grace55009 发表于 2018-4-3 16:04 好~ 谢谢你
yxy0523 发表于 2018-4-5 16:04 我刚才收到邮件了 里面有号码~
民灰 发表于 2018-4-18 19:45 楼主,可以交流下吗?微信:Cmhugh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